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逆势增长的背后,长城雪茄靠的是什么?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作者:乐枫
A+ A

  今年4月15日,长城手工雪茄宣布商业销量达到100万支,仅用105天的时间,比2019年实现100万支提前了3个月。

  如果这样的成绩让你惊喜又意外;那么64天后的6月18日,长城手工雪茄突破200万支。想必你惊叹之余,更迫切地想知道逆势增长的背后,长城雪茄靠的是什么?

  一面是市场经济整体形势的严峻,另一面则是长城雪茄稳扎稳打的提升,强烈的反差背后,长城雪茄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抓住机遇,扩大市场份额

  2020年新冠疫情对我国及世界各国影响巨大。这场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生活及工作方式。虽然我国现在对疫情基本控制,企业也进行了复工复产,但经济由此受到的打击是沉重的,企业的生存发展面临挑战。

  而从全球范围来看,雪茄产业更是出现了发展危机,疫情出现前制定的发展计划全部被打乱,难以实施,很多企业更是陷入了停摆状态。

  在如此状况下,长城雪茄怎么才能赢得更多的主动权,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逆势增长?

  是挑战,也是机遇,不过好在长城雪茄抓住了这个机遇。

  时间争取上,2月11日,长城雪茄快速部署,在第一时间顺利实现复工复产,最大化降低疫情影响。复工以来,尽管国际情势严峻,很多国外的雪茄厂被迫停产,长城雪茄也是丝毫不敢懈怠,抓住一切能利用的资源,持续发力。

  在品质特色和推广上,长城雪茄坚持走“醇甜香”的中国特色之路,同时增大品牌触及率,通过近几年持续的品牌传播和推广,让更多的国内雪茄消费者深入接触和了解了长城雪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实现了快速提升。

把握市场,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许多老茄客正逐渐开始尝试不同产地、品牌和风格的雪茄,这已不再是早期“非古巴雪茄不品”的过去,这当然包括中国雪茄。在过去的10年里,世界上最大的雪茄增长市场在亚洲,而中国是增长最快的消费国。

  长城雪茄作为中国雪茄的领军品牌,对国产雪茄发展和定位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长城雪茄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在产品设计方面不断创新,更有针对性,更多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满足他们的喜好和需求满足。

  一方面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寻求更多突破,做出品质更高,吸味更好的雪茄,赢得了更多老茄客的青睐;另一方面针对年轻市场,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长城雪茄在产品设计上加入了很多年轻化元素,使其可以面向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比如长城雪茄厂最新推出的加勒比阳光这款手工雪茄,将年轻人玩乐心态展露无遗,对于设计细节的这些拿捏与考量,充分把握住年轻人群的喜好。

加强营销,拓宽传播渠道

  经过这次的疫情,相信很多企业都会意识到企业的发展战略需要及时调整,需要企业更多地从全局性及长远性制定发展战略,需要企业具备更多的预判能力及危机意识,并且还要学习其他的优秀企业快速适应环境的变化。

  长城雪茄自身有一套成熟完备的营销传播体系,比如“百店万人话长城”、“浩月长春”四大国手全国巡展和月度专题品鉴、新品发布活动以及每年的“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等活动,近年来持续传播推广,提升了品牌热度和品牌知名度。

  但今年上半年情况比较特殊,这些原定的营销活动无法按计划开展,而疫情也成为检测企业数字化转型价值的试金石。

  好在长城雪茄能够及时应对,制定了行之有效措施,在疫情期间也做了很多推广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比如开创了行业“云品鉴”先河,试水成功后,长城雪茄开启规模更大,频率更高的网络直播模式,这也传递着长城雪茄及时借助成熟网络云平台,转化传播模式,尝试进行开展线上营销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与此同时,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推广方式进行主题活动、节日热点转发、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吸引了更多的网络粉丝。这些举动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长城雪茄的品牌知名度。并使它能够在重大环境变化下实现逆势快速增长!

  从市场布局到新品培育,从品牌塑造到渠道搭建。长城雪茄一手抓产品,一手托市场。

  可以说,长城雪茄把握住了中国雪茄市场增长,中国茄客也开始接受了中式雪茄的市场趋势。所以才能在特殊时期的短短半年就实现了手工雪茄200万支的惊人销量,实现了逆势快速增长。

  相信,未来,长城雪茄也是不可估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