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成本管控调研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彭晓燕
A+ A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主要领导及分管厂领导带领企管科、财务科有关负责,到制丝、卷包、动力车间现场调研成本管控情况。

  在车间现场,该厂领导听取了车间负责人在成本管理工作推进、消耗定额完成、设备运行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保障、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差距及存在问题的汇报,肯定了车间在成本管控与质量保障两方面相互兼顾上的亮点,重点就1-5月份各项物耗和能耗指标的实现值与公司消耗定额(考核)值及行业对标值之间的差距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部分消耗较高的指标进行了具体的原因分析,指出了成本管控工作的下一步关注重点和攻关方向。

  该厂领导对车间一线成本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车间要高度重视成本管控工作,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抓工作要有重点、有方法,要把想法快速付诸于实际行动,要求每一位车间领导都要关注成本指标,对相关指标要做到心中有底;二是要更加有效发挥成本管理体系,要成立成本管控工作小组,充分利用好车间技师工作室、青托人才的创新活力,对影响成本、影响设备运行效率的潜在因素进行有效改善。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成本考核与激励,细化分解各项消耗定额到工序、到机台、到岗位,构建基于岗位的成本责任中心,对各岗位消耗定额的实现情况进行有效激励,激发各岗位成本节约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