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聚焦企业管理推进年: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劳动竞赛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红云红河官网 作者:王妍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职代会、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企业管理推进年”相关要求及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净管理”理念落地,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工会委员会统筹开展2020年系列劳动竞赛并制定下发了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成立竞赛组委会,明确竞赛目标、内容和活动要求。

  竞赛按照树牢云南中烟“一盘棋”意识的指导思想,以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企业管理推进年为契机,围绕集团“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工作重点,聚焦“生产制造中心、成本管理中心、质量控制中心”主业主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找准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基层一线职工成长成才的着力点和结合点,在集团各生产厂大力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精益标杆班组、全员化安全管理、烟叶收购等劳动竞赛活动,牢固树立“我制造我负责”的质量观、责任观、工作观,以“唯旗誓夺、勇争第一”的精神状态,推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集团希望各生产厂根据集团工会年度劳动竞赛活动安排的项目及要求,认真做好相关组织筹备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积极向上竞赛氛围;规范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竞赛机制。通过竞赛活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示才、争先进位的劳动风尚,掀起劳动竞赛高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