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安排部署扶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贯彻落实行业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扎实做好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扶贫工作的通知》,对相关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

  一是领导带头落实到位。公司党组书记全年到定点扶贫村调研、推进扶贫工作不少于1次;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全年至少两次以上深入定点扶贫地区调研督导,慰问扶贫干部。二是扶贫项目资金到位。今年预算支持对口扶贫的黔江区金溪镇长春村100万元,用于继续支持相关产业发展;落实市文明办安排的扶助巫山县双龙镇钱家小学、花竹村文明实验站20万元资金,用于改善办学办公条件。三是党建扶贫引领到位。积极开展公司总部支部与扶贫村支部、党员与扶贫村党员结对共建,组织10人次以上党员到长村春进行调研和党建交流,开展“以党建促脱贫”。四是产业带动跟进到位。加大对行业定点扶贫的湖北竹溪县、竹山县和宁夏红寺堡区农产品采购力度,筹集资金和倡导员工个人购买,全年采购金额不低于120万元。五是社会形象树立到位。要加强宣传报道,深度挖掘扶贫工作典型经验和个人先进事例,借助媒体正面展示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六是扶贫政策宣传到位。通过支部联学联建、工作调研等方式,协助驻点第一书记广泛宣传扶贫政策的意义、作用和目的,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坚定广大群众脱贫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