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红河卷烟厂基层支部“面对面”服务离退休老同志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湲
A+ A

  近日,红河卷烟厂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协同离退休管理部到红烟老体协开展“面对面”现场服务,帮助老同志完成社保待遇领取资格确认和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

  机关一支部委员会了解到部分离退老同志年事已高且未使用智能手机,及时与离退休管理部沟通,经过充分交流研讨后,确定服务方案,成立现场服务组,由离退休管理部部长任组长,带领党员代表、离退休管理员到红烟老体协开展现场服务,面对面帮助老同志完成社保待遇领取资格确认和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服务组组长带领组员上门开展服务。一支部充分考虑防疫安全,分批组织定人定员,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在服务过程中严格佩戴口罩。此次服务活动得到了红烟老前辈们的充分认可和赞许。这是一支部开展“党政融合 精准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是通过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

  2020年以来,红烟基层党支部积极探索“党政融合”工作模式,进一步畅通了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桥梁纽带,拉近了组织、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绘出了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的最美同心圆。围绕这个圆心,机关党总支一支部着力开展“学习型党员(党小组)评比”“党员活动日”“党政融合、精准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实现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及所辖业务职能工作的同频共振。

  下一阶段,红河卷烟厂机关党总支将结合职能部门开展对口职能服务的党政融合主题实践工作,坚持抓好思想融合、目标融合、价值融合、责任融合、方法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