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师带徒”签订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秦明悦
A+ A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车间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师带徒”协议书签订活动。

  活动现场,结对师徒现场签订了《卷包车间“师带徒”协议书》,协议明确了师傅、徒弟双方责任和义务,细化了责任分工和培养目标。与传统“师带徒”培养方式相比,车间更注重个性培养,制定了“1+x+y”成长培养计划,“1”是必修课,即专业水平提升,采取“一对一”“生产带徒”培养模式,要求青工传承好师傅严细精准的工作作风,学好学精学透本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x”是选修课,即综合素养提升,由技术业务骨干任师傅,通过技能鉴定、技能竞赛、课题攻关等技能实践平台,传承技艺、以赛促学、以奖促行,不断助力青工成长成才。“y”是自学课,即创新能力提升,树立“终生学习”理念,不断优化知识结构,要求青工主动参与QC小组活动、自主改善、创新课题等创新活动中,持续激发青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据悉,本次签订活动共有4对师徒签订了“师带徒”协议,车间内营造了比技术、学本领、钻新技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