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提高标准执行率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靖雯
A+ A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近日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宣贯2020年标准化工作方案,持续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

  南阳卷烟厂认真梳理清单,通过及时识别筛选公司层面和卷烟厂层面发布的最新标准,以部门为单元建立“标准与岗位、人员三对照学习清单”,明确每个标准涉及的岗位、人员和每个岗位、人员应掌握、执行的标准,实现标准、岗位、人员“三对照、三结合”。

  在此基础上,他们进一步丰富宣贯形式,以“线上学习+线下培训”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公司OA平台“管理标准”模块作用,实现精准查询、随时学习;以“分享优秀经验,减少理解误区,实现知识共享”为目的,持续开展“部门负责人讲标准”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对标准的认知,提高标准执行率。

  为确保标准执行落到实处,南阳卷烟厂还以定期自查、体系内审、随机抽查等举措为抓手,对各部门标准的学习情况、运行情况、执行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年度考核,确保标准学习到位、维护到位、执行到位,积极营造“按标办事、依标管理”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