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六个升级”提升创新能力打造创新高地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卷烟工业科技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武汉卷烟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科技创新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武汉卷烟厂科技创新工作将围绕公司科技创新34条战略规划部署开展,紧盯公司“1+8”创新平台和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出武烟技术创新生力军和实践者作用。会议要求,武烟要认清创新发展大势,切实增强抓好科技工作的紧迫感;找准努力方向,着力在产品质量保障升级、工艺装备升级、新型烟草制品研发升级、智能制造升级、产品改造升级和创意产品研发、物流供应链升级上争创一流;狠抓平台建设,推动全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卓越的创新力支撑“1916”方针目标的实现。

  会议强调,要将武烟打造成创新的高地、科技的高地和人才的高地。一是要坚持贯彻科技创新新思想,充分发挥创新第一动力作用,重点开展工艺装备、新型烟草、智能制造、物流供应链等创新。二是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努力构建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用好创新政策,释放创新活力。三是要坚持人才是创新第一资源,营造全员创新的良好环境,加强开放共享、人才培养、人才激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