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一)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一种卷烟机梗签剔除在线计量监测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4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卷烟机梗签剔除在线计量监测系统。

  该发明提出一种卷烟机梗签剔除在线计量监测系统。系统包括:测力传感器、高精度放大器、模数转化模块、PLC运算控制器、步进驱动器、步进电机、皮带传动机构、声光报警器、工业网络交换机、触摸屏、RJ45连接器;依据触摸屏的设定参数产生PTO驱动脉冲,传输至步进驱动器进行放大与整形,驱动步进电机进行精准转动;加载物料重量扣除皮重计算当前皮带上的物料净重;PLC运算控制器计算一秒时间流过的物料质量,结合设定的工艺参数范围进行监测预警。据悉,与传统采用单片机的控制器,变频器加交流电机,加编码器的方式相比,可靠性与稳定性都有很大的提高,体积与重量都大幅度缩小,控制方法更容易,精度也更高,实现了微型化应用的需求。

  “一种基于COMAS翻箱机的新型夹紧机构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4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基于COMAS翻箱机的新型夹紧机构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COMAS翻箱机的新型夹紧机构装置,烟草机械技术领域,所述的基于COMAS翻箱机的新型夹紧机构装置主要包括夹子底座、气囊进气座、气囊和进气管。据悉,该发明通过改进气囊进气座的结构,当气囊破损后发生扭转形变时也不会卡在叉子底座的方孔外。气囊进气座、堵头与气囊连接部分为锥形,有效的缓解了气囊用抱箍锁紧在气囊进气座上那一段的磨损。增大夹子间隙容错量,让烟箱能顺利进入夹子中,有效的控制住耐磨条的位移量,烟箱腰条被卡住的现象大大减少,从而保证生产的连续稳定,保证了产品质量,同时降低了现场维修和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