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营销中心召开新任党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会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章航
A+ A

  近日,江西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召开新任党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会。市场营销中心党总支书记、经理张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金泉首先代表中心党总支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党务干事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党支部成员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全力推动中心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一是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责任和政治生态整改责任。二是把工作抓在手上,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特别是要发挥党务干事作用,要落实党建创新工作、党建业务融合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三是把规矩放在心上,要严守《党章》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内法规,严守行业和公司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场营销中心换届新成立的四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