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持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陶海游
A+ A

  日前,由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自主研发的“一种实用CH包装成型轮”技术项目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标志着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取得了新的成效。

  近年来,广西中烟知识产权申报、授权量大幅增加,发明专利申请量在南宁市企业中位列第一,被列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截至目前,共申请专利760件,PCT专利1件,获授权专利402件,其中发明专利128件;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1件,美术作品登记34件;国内商标注册申请484件,国际注册申请149件,完成国内注册345件、国际注册85件。2019年12月,获得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面对高质量发展对企业未来提出的新要求,广西中烟将持续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聚焦高价值专利培育挖掘,探索知识产权运营途径和方法,加强知识产权风险管控能力建设,努力形成知识产权的管理组织保障能力优势、创造优势、运用优势和保护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