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全面整改政治生态突出问题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许国华、陆璐
A+ A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期以行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

  四川中烟要求,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全面整改工作,深入查找“四个不到位”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自查自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好选人用人关,凝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合力,强化责任担当;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政治监督和制度执行监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净化政治生态。

  四川中烟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夯实信仰根基,坚定政治操守,加强党性锻炼;要坚持正确义利观,正确对待付出与回报,正确对待显绩与潜绩,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要坚持求真务实,以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优良作风、过硬本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