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物资管理科组织全员签订“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承诺书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游军
A+ A

  4月16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物资管理科分工序组织员工签订了“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承诺书。

  承诺书一是强调了生产执行保障。要求做到“3坚持、4规范、5到位、4个100%”。“3坚持”即:坚持以“中支看重庆、质量在行动”为主题、坚持以满足生产需求为目的、坚持以问题效果导向为方法;“4规范”即:管理规范、流程规范、服务规范、现场规范;“5到位”即:物资调度到位、仓储管控到位、物料配送到位、采购计划到位、整改落实到位;“4个100%”即:原料入库检验及时率100%、辅料入库检验申报及时率100%、在库烟叶养护质量控制率100%、物资出入库准确率100%。二是强调管理服务保障。要求做到“6度、5心、3不放过”。“6度”即:保障及时有速度、主动服务有态度、隐患排查有力度、意识培养有深度、创新方法有广度、检查考核有强度;“5心”即:服务热心、工作细心、办事耐心、专业用心、履职尽心;“3不放过”即:问题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未受到教育不放过、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未制定不放过。

  该部门全体员工在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签上了自己在“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中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