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争做最美追赶者”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黄彬
A+ A

  4月初,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争做最美追赶者”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主题活动以主题动员会、发布倡议书、主题党日宣传、专题视频、一次讨论、一次征稿、一次签名、一项承诺、一系列样板、一系列评比、“追赶者大课堂”、“最美追赶者”微视频、“青春诵读 分享有我”、追赶者风采展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14个一”为载体,号召和激励全体员工强信念、提干劲,发挥能动性,提升创新力,争做最美追赶者。

  涪陵卷烟厂要求,主题活动的召开要与党的建设、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要与“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相契合;要与激发内生动力、打造高效协同团队相呼应;要与打造“我爱我家、自尊自信、苦干实干、奋力奔跑”的追赶者团队相促进。全员一心、只争朝夕、全力以赴为公司组建运行和工厂易地搬迁双双“五年考”精彩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