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卷烟设备搬迁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余冬梅
A+ A

  4月7日,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在生产、卷包、动力、安保等多个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协作下,已将2组卷接机组、4组包装机组、4组储烟设备、1组成型机组等利旧设备安全顺利地完成搬迁前的拆卸解体、深度保养及打包转运等工作。同时提前谋划部署设备油漆翻新、整体联机调试工作,确保在月底完成设备调试,在满足6月份试生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卷烟正式生产交接运行工作。

  据了解,该厂相关部门前期已策划制定好易地搬迁项目施工方案,采取分组管理方式明确职责和内容,优化项目计划实施进度表,对具体搬迁实施内容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节点,由进度联络员对进度即时跟进,实行“点对点负责制”对项目进程以日志、周报以及相关方安全管理检查等方式形成痕迹化管理。在实施过程中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情况、及时了解搬迁设备的工作进程,均衡调配利旧设备搬迁的实际交接进程,监督巡查施工人员的过程作业规范及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搬迁项目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