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精益课题项目申报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吴显东
A+ A

  近期,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组织开展本年度第一批精益课题项目申报工作,以精益课题项目攻关为抓手,将管理资源持续聚焦于破解企业管理重点难点问题。 

  一是明确方向、瞄准目标。各部门在学习领会行业、公司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瞄准厂党委、厂部中心工作,重点围绕企业2020年度重点工作,就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等方面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课题,通过课题的有效实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和管理质量。 

  二是界定范围、把握原则。各部门围绕“找短板、挖潜力、增效益”的总引领,聚焦党建工作、生产管理、规范管理、安全管理、属地化营销、对标管理、绩效管理、队伍建设、管理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精益管理等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确定切合实际、亟待破题、推动发展的课题项目。同时,为避免交叉重复,原则上QC、专利、OPS、OPL、已在其他模块或领域实施的不列入精益课题申报范围。 

  三是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各部门在课题申报时要充分开展前期调研,认真做好课题目标指标的测算和策划,将对工作标准和绩效指标有所提升、能够切实固化的重点工作转化为精益课题,并在课题申报时重点阐述绩效提升、效益改善等方面的课题价值,严格保证精益攻关课题的含金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