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黄倩
A+ A

  3月25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领导武怡、杨煜文、李泓燊、罗建华、王旭东,财务总监周芳旭,集团各中心、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工信部党组成员郭开朗,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在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的要求。结合集团实际,武怡要求,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以思想认识的不断深化带动问题的全面整改。

  集团纪检监察部负责人代表集团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集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作会议总结讲话,要求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下一步全面整改工作,要做到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强化、整改再提速、统筹再增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