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文化养老微课堂”上线开讲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丘琪
A+ A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推出了“文化养老微课堂”。“微课堂”以受到离退休职工们所喜爱和关注的微信群为载体,以全新的线上形式同步为离退休职工开办丰富多彩的文化养老讲座,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也通过“微课堂”创新举措,保障了老年大学讲堂的持续性。

  文化养老微课堂的推出,将作为集团老年大学的一个有力支撑,通过微课堂线上知识输出,提供健康养生、传统文化、文学素养、书画摄影艺术等离退休职工们所喜欢和感兴趣的内容和知识题材,而采用微课堂形式的受众面也将进一步扩大,能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文化养老中,陶冶性情,健康身心,提高精神文化追求,成为企业、社会的和谐建设中的正能量。

  近期推出的文化养老微课堂以书画摄影鉴赏为主题,也是配合2020年度集团第五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吸引更多的老同志通过增强对美的观察与分析,对创作过程的思考与领悟,提高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感受和体会更美好的精神文化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