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与四川德阳市局(公司)共商中式雪茄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杨雯
A+ A

  3月20日,四川省德阳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刘兴红一行赴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座谈交流,双方就中式雪茄原料基地建设及雪茄烟销售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德阳市局(公司)相关人员分别就长城雪茄GL1号原料基地建设、雪茄烟销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将通过科技合作的方式,不断为长城雪茄厂提供优质、高端的雪茄原料,稳步推进雪茄销售平台运用、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全力助推中式雪茄高质量发展。长城雪茄厂主要负责人对德阳市局(公司)一行在疫情期间高度重视长城雪茄高质量发展的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工厂生产经营状况、德阳市场概况、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工商双方一致认为2019年无论是雪茄烟销售,还是雪茄原料技术合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2020年,要在去年合作基础上,更加积极紧密配合,将德阳打造成为国产雪茄基地市场共同努力,为推动四川中烟雪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