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多篇论文在省烟草学会评比中获奖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徐蕾
A+ A

  近日,云南省烟草学会2019年度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红云红河集团20篇优秀论文获奖,其中,特等奖2篇,一等奖2篇。

  按照《云南省烟草学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此次评选共收到论文321篇,评出优秀论文106篇,其中,特等奖9篇,一等奖16篇。红河卷烟厂沈涛等所著论文《基于多光谱分析的烟包外观检测系统》、昆明卷烟厂李健忠等所著论文《油菜素内酯与生长素互作对烤烟生长、碳氮代谢及烟叶品质的影响》在此次评比中荣获特等奖,昆明卷烟厂黄晓华等所著论文《卷烟企业风力送丝自适应控制系统的开发》、许仁杰等所著论文《基于拉动式生产技术对制丝线排产策略的优化》获一等奖。 

  红云红河集团高度重视科研及创新工作。此次选送论文均结合生产工作实际,体现了较高的学术应用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