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江西中烟工业公司网站 作者:张帆
A+ A

  1月20日上午,江西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主持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明强、罗丽珍出席会议。

  王迪汗指出,处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是落实《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各卷烟厂、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实施办法》要求,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履职履责和廉洁自律等情况,通过述职述责述廉的形式接受群众监督和民主评议,并以此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上,公司各卷烟厂、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和机关各部门的24名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度主要工作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向党组汇报流动外出情况等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机关其他处级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责述廉。 

  机关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将对全体处级干部进行综合评价,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对相应测评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