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红塔(烟草)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作者:尹坚
A+ A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结果已出炉,红塔(烟草)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评选并认定,参评企业均为在行业中具有影响力、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评审旨在深入开展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申报条件十分苛刻,评审过程极为严格,企业需先经市级、省级推荐至国家局,并连续3年通过国家局的考核,才能拥有申报认证的资格。评审时各项参数指标必须达到规定的分数,最后再通过专家组答辩方能申报成功。2019年度评审中,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仅推荐五家企业参与评选。

  红塔集团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一方面是对集团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集团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对企业而言是知识产权中的最高荣誉,集团将借此机遇将进一步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健全知识产权职能建设,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加强技术改进与创新,不断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