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凉山州政府、西昌学院联合召开2019年“政企校”合作联席会议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熊毅辉
A+ A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签订《定向培养协议》

  为总结2019年“政企校”精准扶贫三方合作工作、进一步谋划2020年工作,近日,四川中烟、凉山州政府、西昌学院联合召开2019年政企校合作联席会议。凉山州政府、凉山州扶贫开发局相关领导,西昌卷烟厂及西昌学院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西昌卷烟厂和西昌学院农学院相关领导分别汇报2019年度三方合作精准扶贫定向招收凉山籍贫困大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开展专项课程学习、拓展实习基地建设和技术创新合作工作作安排部署。凉山州政府和凉山州扶贫开发局相关领导分别通报定向生录取情况,并对定向生贫困情况的认定作说明。

  会上,西昌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于翔与定向生代表签署《定向培养协议》。他指出,“政企校”三方合作要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开展师资双向交流,共建技能技术创新平台;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和持续学习的能力,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高尚情操,鼓励学生不负青春梦想,不断自我提升,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三方合作对西昌学院、对贫困学生以及凉山州脱贫攻坚都具有重大意义,今天的会议标志着合作三方携手并肩,共同推动凉山州扶贫工作迈入主动靠拢、常态合作、融合发展、开拓共赢的新阶段。希望学院的学生们勇于作为、甘于奉献,在为来的职业生涯中,勤奋履责、不断学习,为推动西昌卷烟厂高质量发展、助力凉山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定向生将在下学期开始卷烟生产、设备专修课程的学习,政企校三方合作将迈入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加实质化的新阶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