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一种加热卷烟用再造烟叶及其改良干法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2019年12月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加热卷烟用再造烟叶及其改良干法制备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加热卷烟用再造烟叶及其改良干法制备方法,利用干法气流成型技术制备涂布用干法片基,再制备涂布液,利用喷雾涂布技术结合狭缝式挤压涂布技术形成的“喷雾涂布-狭缝式挤压涂布组合涂布技术”进行多次多级涂布,得到再造烟叶半成品;再造烟叶半成品经过干燥系统多级干燥、软压光系统压光整饰及压光后干燥定型,成为再造烟叶成品。据悉,该发明制备的改良干法再造烟叶具有较适中的松厚度、紧度、透气度和孔隙率,其物理性能得到较大的修饰和改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