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开展专项技能竞赛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朱雯佳
A+ A

  11月23日,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制造一部组织开展专项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按班组实际需求开展指标竞赛和专项竞赛。指标竞赛覆盖一线各班组,综合产质指标、设备保养、现场“5S”等内容;专项竞赛则根据每个班组的工作性质开展各具特色的竞赛,例如,铆焊班组开展的是制作工具箱的竞赛,通过检验外形尺寸、形位公差等竞赛要求评出优胜奖,同时,将制作好的工装送与钳工使用,使这次竞赛的成果能够运用于实际工作之中。

  除了实际操作竞赛之外,办公室班组、磨床组、镗钻组、数控一组和数控二组选择的是技能知识的闭卷考试。办公室班组、数控一组和镗钻组为一组,磨床组为第二组,数控二组为第三组,共出了3份不同的测试题。竞赛当天,大家不分班组混合做在一起,认真做着各自班组的试卷,从最大程度上提高了竞赛的公正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