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上海卷烟厂物流一部积极探索“智慧物流”应用方案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提升“智造”技术和能力,日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物流一部设备维修骨干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学习物流前沿技术,探索工厂应用方案。

  骨干成员重点学习了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全球知名企业和昆船、比亚迪、京东等国内物流专业企业所展示的最新物流技术成果,并就物流智能化、物流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潮流与未来等内容,与国内外企业的专家及工程师深入交换了意见。

  参观结束后,物流一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骨干成员畅谈观展后的见识与收获,分享新技术、新产品的前沿信息,并结合生产实际、设备维保、缺陷改进、效能提升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以及对“智慧物流”应用方案的设想。

  下阶段,工厂物流一部将以“学习先进做法,吸收先进技术,蕴育先进成果”为理念,选取适用于工厂的“智慧物流”应用方案加以实施,持续为建设“智慧工厂”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