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大师工作室党小组带头攻坚技术难题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熠
A+ A

  11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卷包党总支四支部田发祥大师工作室党小组开展了新一期的大师讲堂——“勇担当、破难题”攻坚成果分享会,讲述了前一阶段党小组攻坚难题、服务生产的案例,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攻坚克难,保障生产,是大师工作室使命所在。针对卷包“ZJ17锥形调头轮甩烟”这一长期存在、设计厂家无法解决的设备问题,大师工作室党小组成员成立攻关小组,召开技术研讨会,制定维修方案攻克难题。在两次维修方案实施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大师工作室党小组迅速修定第三套维修方案,并于“十一”停产期间加班对该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多次调试验证,10月中旬,设备改造工作初步完成。之后,攻关小组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设备运行状态跟踪,均未发现甩烟现象,攻关小组攻坚战终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围绕生产中心工作,解决一线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是党总支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重点工作。大师工作室实施专项问题攻坚,旨在激发党员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以设备问题为导向,服务群众为抓手,着力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