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党委召开2019年第1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李想
A+ A

  11月20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党委召开了本年度第1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以行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了警示教育。

  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在会上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为镜,以案示警,在深刻汲取教训的同时,加强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程序办事,切实做到“底线”不能越、“红线”不能触、“高压线”不能碰,决不谋取私利,自觉廉洁从业。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副职级调研员参加了会议,各科(室)、车间、党支部和团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