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年度管理创新成果出炉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包海曼
A+ A

  11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度管理创新成果进行集中评审。

  本次评审是集团贯彻落实“企业管理提升年”重要工作举措的具体落实。7月,集团经济运行部组织各中心、部室及工厂结合近年来的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提炼管理创新取得的成效,要求各中心、部室及工厂形成管理创新成果报告,按时报集团组织评审。

  集团各中心、部室、工厂通过学习借鉴行业内外先进的管理思想、方法,并在具体管理工作中充分实践运用,总结形成项目成果。经各中心、部室、工厂内部初审共推选17项具有较好推广价值的管理创新成果报送集团。

  根据评审计划集团组建了内外部评审专家,于11月11日-13日进行了网络初评,选出10项管理创新成果进入会议评审,11月18日组织会议评审,各评审专家围绕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推广性五个方面的标准进行严格评审和量化打分。

  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涉及数字化管控、生产组织模式、流程管理、问题管理、绩效管理等管理领域的6项优秀管理创新成果。

  本次评审为集团首次组织开展的管理创新成果评比评选,有效增强了集团员工对管理创新的认识,强化了集团各中心、部室及生产厂对管理创新思想、理念、方法、工具的实践应用,对集团提升管理创新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