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系统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荣旺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突出抓好卷包数采等信息化系统的优化,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

  着力卷包数采系统的优化。通过调研查找出23个风险点,完善卷包数采系统功能设计,有效解决潜在的问题。其中,新增了卷包数采系统中烟丝喂料、滤棒交换站连接、辅料上料等工序的“防差错”设计,增设了质量自检报警功能,添加了全车间生产链条在线监控等模块。

  着力制丝集控系统的优化。在系统质量模块方面,注重生产质量评价的改进,升级质量信息统计程序,调整工艺参数及各主机单元权重,综合提升质量评价数据化水平。在优质产品数据的应用方面,对一段时间内生产的优质产品工艺过程进行总结,将其质量统计的优良参数及控制记录等,用于指导员工的生产操作。

  着力MES系统的优化。从提升生产智能化、精细化等方面入手,新增生产驾驶舱、生产监管等模块的功能,扩容生产管理模块内容。从缩短生产时间、推进闭环管理等方面入手,深化数据管理机制,强化数据库管控,推进生产操作数据库和分析数据库相互传送,保障数据的传输,防止因意外造成数据丢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