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开展设备维修实操技术比武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加强卷烟设备维修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维修人员技能水平,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卷烟厂组织开展设备维修实操技术比武。

  设备维修实操技术比武分机械设备维修组和电气设备维修组展开。机械设备维修组比武内容为钳工实操,主要考察选手在手工制作设备工件中的划线、锯割、锉削、测量等技能水平;电气设备维修组比武内容为温度传感器安装维护,主要考察选手的PLC接线、STEP7基础编程及InTouch人机界面组态编程等技能水平。比武期间,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指定内容。

  此次比武是对卷烟生产车间维修队伍基本技能掌握程度的一次集中检验,旨在达到以赛促学强基础、知识比拼共提升的目的,为卷烟生产的稳质增效增添助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