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厂与地方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尹梓宇
A+ A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甲班党支部、多经公司党支部与迎宾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礼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

  教学活动以“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在礼州红军广场,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彰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在巍巍屹立的“西昌解放纪念碑”前,党员们集体肃立,鞠躬致敬,回顾“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程,聆听“西昌战役”等红色历史和解放西昌的峥嵘岁月,号召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沿着革命先烈的历史足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交流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公司和工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