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公司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到黄田村调研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在第6个国家扶贫日——10月17日上午,湖北中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万里鹏到公司对口扶贫点利川市南坪乡黄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村民和扶贫工作队员。

  万里鹏一行实地查看村民危房改造和民房亮化工程实施情况。在和谐家庭、环境卫生示范户、绿化植树能手表彰大会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中,万里鹏为获表彰人员颁奖,勉励大家继续弘扬中化传统美德和文明乡风,再接再厉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表示黄田村摘帽出列后,湖北中烟将按照党中央要求一如既往继续支持黄田村的发展,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在扶贫工作队驻点,万里鹏亲切慰问驻点扶贫工作队员,细心询问工作队员饮食、住宿及冬季取暖问题,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要求扶贫工作队承上启下,精心谋划黄田村后续长远可持续发展问题,抓好产业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把黄田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黄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