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举办建厂80周年纪念大会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曹祥金
A+ A

  日前,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建厂80周年纪念大会,回顾张家口卷烟厂80年艰苦奋斗、改革发展的历程。

  张家口卷烟厂的前身成立于1939年,新中国成立后迎来新生。80年来,一代代张烟人始终坚持梦想,创新超越,走出了一条拼搏奋进的创业之路。从手工操作到机械化生产,从半自动化生产到整线自动控制,张家口卷烟厂由一个手工作坊式的小厂,逐渐发展为现代化卷烟工厂。新中国成立以来,截至2018年,张家口卷烟厂累计贡献利税656.83亿元,为国家财税增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作为河北卷烟工业重要的生产基地,张家口卷烟厂坚定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在技改、研发、装备信息上加强技术创新,在生产、营销、质量、队伍上加速管理创新,在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上拓展应用创新,着力打造“六精六专”精益管理体系,有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张家口“奥运之城”和首都“两区”建设的持续推进,为张家口卷烟厂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历史机遇。面对烟草行业改革发展新形势,在河北中烟指导下,张家口卷烟厂坚持“做好烟、出精品”,聚焦行业“卷烟工厂第一梯队”目标,全面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努力把张家口卷烟厂打造成为高端品牌生产基地、行业优势品牌生产基地,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