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乐走(玉溪站)”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白雪
A+ A

  9月8日,2019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活动暨“红塔乐走”(玉溪站)健身徒步大会在玉溪聂耳广场拉开帷幕,2800名徒步爱好者共同完成了6公里的乐走徒步。

  参加活动的集团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的赤子之心。活动在起点和终点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区,参加活动人员可在体验区拍照发微信朋友圈,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体验感。同时,在途中安排了随机采访并在现场大屏直播。在终点处,还设有云产卷烟新品品鉴区,增加了新品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由红塔集团、玉溪市教育体育局、玉溪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是彰显行业“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共同价值观和红塔人的使命担当精神的体现;是红塔集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的献礼;是集团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牢记使命创一流,用汗水浇筑梦想,向伟大祖国致敬的真挚表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