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一行到红河烟叶复烤公司调研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喻自荣
A+ A

  8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财务总监周芳旭一行到红河烟叶复烤公司调研。红河卷烟厂厂长许永明、党委书记张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杨煜文深入到复烤车间,查看了车间的生产及仓储情况,随后与红烟领导班子成员、红河烟叶复烤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杨煜文对红河烟叶复烤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具体工作中要抓规范、严管理、提品质;二是要与商业公司一道科学规划好、种植好、采购好烟叶;三是对烟叶要统筹管理好、平衡使用好、高效调剂好。

  红河烟叶复烤公司董事长倪乐峰表示,在云南中烟、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引领下,红河烟叶复烤公司会不断提升原料生产及工艺技术能力,为推进集团原料资源保障向更高水平迈进做出最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