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以“四突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期,河南江西驻马店卷烟厂采取有效措施,以“四突出”组织开展系列“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

  一是突出“唱”。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手机快闪、“放声歌唱伟大祖国、同庆建国七十华诞”活动,唱响全厂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抒发爱党爱国真挚情怀。

  二是突出“学”。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引领企业风尚”活动,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引导全厂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三是突出“讲”。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宣讲、“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微党课评比、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等,激励全厂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打造执着成长的专业化工厂不懈奋斗。

  四是突出“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祖国颂”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书画比赛、喜迎建国70周年手机摄影大赛、“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写作技能竞赛活动,展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共建驻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发展成就鼓舞人、激励人,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