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再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桂东
A+ A

  8月15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物业公司荣获“玉溪市园林绿化行业AAAA级信用企业”等系列荣誉,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创建环境友好型企业再添新成果。

  本次评选工作由玉溪市风景园林学会、业内专家和第三方业务指导部门组成专家组,按照评审标准,遵循“政府引导、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原则,对申报企业进行质量诚信评定。首批获得玉溪市园林绿化行业“信用企业”AAAA等级企业17家,玉溪卷烟厂以多年的积极建设和深厚的积累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玉烟物业公司一同获得表彰的项目还包括:红塔山公园绿化养护工程荣获“园林绿化优质养护项目一等奖”,红塔体育森林公园绿化养护工程荣获“园林绿化优质养护项目二等奖”,复烤一车间绿化工程荣获“优质园林绿化工程三等奖”,另有3名职工荣获“园林绿化优秀项目负责人”及“园林绿化优秀养护技术负责人”称号。

  多年来,玉溪卷烟厂遵循“生态发展,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以创建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己任,通过物业公司在工厂周边建设红塔山工业园区、胜利水库、钱瓜山、山水佳园等园林片区,绿化面积达3728亩,植物种类200余种、1100余万株,工厂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卫生先进单位”“全国环境保护先进单位”“云南省造林绿化先进单位”“玉溪市城市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示范区”等多项荣誉,为烟草企业践行生态文明治国理念作出了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