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强化党建创新驱动产品力提升作用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杰 
A+ A

  8月12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进一步明晰和推进“党的建设创新驱动产品力提升”的工作主线,夯实各项措施基础,深化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党中央、行业和云南中烟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完成的工厂基层党组织拆分和换届选举工作,对全厂基层党组织提出要求:一是以规范化创建为抓手,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制度建设、保障建设5个方面着力,做新、做实、做活党支部的基础工作;二是善于总结、学习和思考,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短板,查摆整治相对薄弱的环节,特别对“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和组织生活、教育培训、发展党员程序、党内活动、党建活动经费的使用等细节提出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掷地有声;三是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要求,以“党的建设创新驱动产品力提升”的工作主线为抓手,着眼于党的建设工作创新,探讨用创新化解“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不足”的掣肘,深化推进党员创新“一室三岗”创建,力求实现党建观念、党建机制、党建方式和党建工作载体的创新和提升,最终服务好生产经营中心工作。

  与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畅所欲言,对基层组织近期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和难点开展交流讨论,表示将进一步汲取经验、查找不足、立行立改,在强化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方面下功夫,做好自纠自查和完善提升,以良好的姿态和成绩向即将到来的建国70周年献礼。

  玉烟4个党总支、40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