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天子 聆听追赶者的铿锵足音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金叶漫谈 作者:报人
A+ A

  重庆中烟每一次崭新的突破,都是一次华丽的开始,追赶者的铿锵足音在巴蜀大地激起深深回响。截止今年上半年,“天子”品牌销量已顺利超过10万箱,预计全年销量有望达到20万箱,实现历史性突破。

  8月8日,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发布会在渝隆重举行。观天下、看未来,历史与未来交织、担当与使命共融,回首与展望都有着特别的意味与分量。

  重庆中烟人以“奋起直追、奋力奔跑”的精神和状态,扎实推进“三大战略”,加快实施“天子”品牌“两步走、翻两番”、“跻身行业两个前10位”目标,紧紧围绕“七个下大气力”狠抓工作落实,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经济运行体现“高质量”,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创组建以来同期最高水平,走出了一条勃勃生机的发展之路。

  一组组数据刻录追赶者的铿锵足音。今年1至6月,重庆中烟生产卷烟53.80万箱,同比增加12.20万箱,增长29.33%,高于行业工业企业平均增幅25.40个百分点;1至6月,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03.49亿元,同比增加28.59亿元,增长38.18%;1至6月,实现税利总额65.92亿元,同比增加20.62亿元,增长45.50%,高于行业工业企业平均增幅36.14个百分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9.93%……

  一个个“亮点”展现追赶者的靓丽风采。今年1至6月,“天子(金)”实现商业销售增长10.45%,实现了更高增长基数上加快发展,继续位列全国200元整数价位第1位;“天子(千里江山细支)”实现商业销售同比增长14.97%,位列全国300元整数价位细支烟第2位;“天子”中支烟实现商业销售位列全国中支烟第11位,其中“天子(中支)”单规格在全国一类中支烟品规中位列第4位;“天子”爆珠烟实现商业销售位列全国重点品牌爆珠烟第7位……

  这是激流勇进的时代,以“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为引领,重庆中烟全力打造“天子”品牌,塑造新形象、构建新品系、提升新品质、优化新产品、制定新策略,为“天子”品牌阔步前行注入新动能、新支撑,交出了一份亮丽而扎实的答卷。在此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发布会召开之际,再展奋起追赶者的豪情,细数其一个个坚实步履,一起倾听重庆中烟人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奋斗进行曲。

  如何把握顺应时代要求、契合市场潮流的战略品牌发展脉动,探寻其创造传奇的“密码”?!

  在此方面,重庆中烟做出了积极探索。他们不仅要抢占当前市场制高点,还要攻克未来渝产烟品质价值“高地”,其勇气甚为可嘉。在发布会上,重庆中烟推出“天子(中国心中支)”、“天子(C位)”、“天子(金如意)”三款战略品牌新品即为例证。

  “天子(中国心)”,高端市场新手笔,高位布局新突破,填补两大市场空白,满足高端礼赠市场对情怀类产品和高端自吸人群对情感表达的需求”,彰显消费自信,凸显品质自信。“天子(中国心)”,升级中支品类新标准,实现特色领先,一度三感、五项全能为设计源点,全面满足高端消费需求。从一样的中支升级为“天子”的中支,让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口感需求”、“观感需求”得到更好体验、更高层次的满足。 

  “天子(C位)”,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香烟,以“5好特征”为设计源点。好听——名字朗朗上口;好看——包装时尚优雅;好闻——烟味轻柔细腻;好抽——烟气轻松雅致;好玩——带给您个性体验。从烟包图可以看到,有一个专属的标识C,高贵奢华金,这样的标识既大气端庄,又如水般灵动。它拥有独特的属性和特点,彰显“女士专属”。闻香识女人,把职场女性的独立人格、时尚女性的多元文化和当代女性的个性魅力,都一一收藏于云淡风轻之中。 

  “天子(金如意细支)”,桔普口味,瞄准300元价位自吸和商务消费市场。从产品取名、包装设计、再到工艺生产,每一个环节都狠抓细节、力求完美。中国人历来重吉祥、盼如意,“天子(金如意细支)”,无论馈赠还是自吸,都寓意鲜明,祝福大家“顺风顺水、事事如意”。“天子(金如意细支)”,运用大数据分析,将新技术融汇植物本香,创新研制出“桔普”风味,甘桔清甜细腻,普洱润喉回甘。抽吸时,每一口都香气柔和自然,倍感甜润舒适。 

  除了新品发布之外,“天子”品牌新LOGO、新传播语令人耳目一新。围绕内涵更加丰富、形象更加鲜活、价值更加提升的品牌塑造,重庆中烟对“天子”品牌的视觉识别、文化传播、价值提炼进行了系统设计,其高价系列、高端系列的品系构建、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基本完成,通过品牌宣讲、产品发布、消费引导等途径,积极输出品牌新形象、新价值、新风格。“天子”品牌成为重庆中烟经济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和一块“金字招牌”。

  登高望远,“天子”启新。天子”高端形象产品将陆续推出。重庆中烟在经济舞台上展现的速度与质量之变,让人惊叹;那么,其所展现出的发展活力和后劲则让人期待,绘制出的新蓝图更让人憧憬。已见繁花结硕果,逐梦扬帆再起航。时间没有退路,重庆中烟人丝毫也不敢放慢追赶的脚步,立马踏上新征程,以大抓落实的新气象续写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