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联合检查组检查督导贵定烟厂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刘素欣
A+ A

  近日,贵州省应急管理厅、黔南州应急管理局、贵定县应急管理局一行11人,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联合对贵定卷烟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化学危险品罐区等关键区域,对厂区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该厂关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厂安全生产工作,工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精神,在责任落实、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安全预防、基础建设、事故情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检查组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一是要加大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落实,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地,扎实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统筹推进防风险各项工作,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强改进薄弱环节,守住不发生风险底线;三是要坚决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把消防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环节,逐步提高安全生产技防水平,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四是工厂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履行监管职能,进一步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切实做到常抓不懈、长管长严,确保工厂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