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与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开展合作交流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黄振宇
A+ A

  近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就ZJ116A(细支)卷接机组进行合作交流。

  青岛卷烟厂是常德烟机公司ZJ116A型卷接机组的样机用户。基于细支产能压力,为保持细支烟品牌的良好发展势头,青岛卷烟厂2019年计划再购置常德烟机公司1组ZJ116A(细支)卷接机组,并希望常德烟机公司在供货期上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双方友好协商,基于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稳固合作伙伴关系,常德烟机公司同意全力保障该组设备的供货期。为打造智能烟机,建设智慧工厂,双方还就iTOS智能管理平台进行了充分交流,约定将该平台在青岛卷烟厂这组ZJ116A(细支)上率先试用。青岛卷烟厂下一步正在积极部署三班制改二班制生产,后续还将有超高速卷接设备需求。

  青岛卷烟厂致力于打造行业国产烟机示范基地,常德烟机公司致力于为卷烟工业企业提供设备及服务支撑保障,此次双方高层之间的交流,将推动未来双方的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方向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