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新疆卷烟厂“五抓”提升制造上水平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卷烟厂从设备、物流保供、生产组织、产品质量和完善考核机制五个方面入手,全面推进优化考核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工作,提升制造上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设备,强基础。充分利用MES信息化系统,开展设备运行数据收集、分析和改进,强化提升事前预防性维修和设备的轮保水平,确保制丝批内无故障和卷包设备连续、高效运行。

  二是抓物流,强保供。以生产保供和市场保供为主线,加强物流管理与流程优化。规范优化各项定额标准,积极拓展信息化应用水平。

  三是抓生产,提效率。从“人、机、料、法、环、测”等环节对生产组织链路径识别、查找,对关键流程优化,完善生产过程管控和各部门之间的快速响应对策措施,建立快速响应市场生产模式新思路,从精准投料、品牌换型等各环节优化,保证生产效率。

  四是抓过程,提质量。持续强化过程投料、材料安全、批次物料量、过程自检、参数与质量指标稳定的控制,建立产品质量维护联动机制,围绕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环节进行优化、控制和提升,以高精度的过程管理保证产品质量的有效提升。

  五是抓考核,强机制。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将工艺质量监管考核与厂绩效考核有机结合,持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