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共云南中烟党校授牌成立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祖云
A+ A

  6月28日,在云南中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中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校正式成立。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为云南中烟党校授牌,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宣读了《中共云南中烟党组关于成立中共云南中烟党校的通知》。

  陈卫东指出,在新形势下成立云南中烟党校,是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推动云南中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云南中烟党建工作水平,保障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立后的云南中烟党校在云南中烟党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成为培养云南中烟党员领导干部的学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党的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熔炉。党校与培训中心合署办公,云南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雄志兼任云南中烟党校校长,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任常务副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任副校长。

  办好党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云南中烟党校将坚定不移坚持党校姓党,始终把握党校正确的办学方向,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切实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不断提升云南中烟党员干部为党工作、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能力,为助推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