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基层党员学习引领推动全员共同进步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琼美
A+ A

  近期以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开展以党员骨干作为带头人,引领青年员工学习专业知识,探讨设备技术改进方法,共同提高业务能力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使每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发挥党员骨干带头作用,引领青年员工成长进步,形成“主动担当、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创新实干”的价值导向。

  系列活动包括学习、培训、技术改进等阶段。学习阶段由党员骨干带领青年员工,自主学习设备运行控制程序,自行设计设备运行流程图,编制控制设备PLC控制程序功能块并进行仿真调试。培训阶段,党员骨干针对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指导培训讲解,发现问题及时交流和探讨。技术改进阶段,紧密结合实际生产设备控制难点问题,党员带头研讨、编制出简洁易读、功能完善的PLC控制程序。活动效果考核由小组成员自评和作业区考评确定,根据考核分值,结合党员积分制和作业区绩效考核制度进行奖励。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班组党员骨干的带头作用,彰显了党员先锋意识。同时,也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进一步成长的平台,创造了互教互学、交流研讨机会,提升了青年员工的专业技术能力,从而真正实现党员骨干展风采,引领青工促成长,为车间进一步提升设备质量保障力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