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一行到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及其各生产厂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本次调研是信息中心扎实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助力互联网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调研从完善中烟信息系统“一盘棋”的目标出发,重点针对虚拟化、云平台、信息网络安全、ERP系统、生产调度、二维码及原料系统、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展开。  

  信息中心工作组一行先后到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大理卷烟厂、楚雄卷烟厂和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及曲靖卷烟厂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对下一步业务与系统融合、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的困惑和需求的汇报。  

  调研采取集中座谈、分组调研、走访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座谈会上,信息中心对云南中烟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对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分成五个专业调研小组,分别深入各具体专业模块进行深入系统地调研。  

  调研获得的各单位反馈意见和对信息化建设的建议和需求将成为下一步云南中烟信息系统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的重要依据,为下一步云南中烟信息系统“一盘棋”建设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