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挂钩扶贫点民族小学安全建设项目顺利竣工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董其肖
A+ A

  6月5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挂钩扶贫点东华镇路路上村民族小学和卫生院围墙、大门和安全防护栏等安全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投入正常使用。

  由于历史及多方面的综合原因,路上村民族小学和卫生院一直没有设置围墙和防护栏等安全设施,随着近年前来看病的乡亲和在校学生人数越来越多,师生的安全隐患问题越来越显得重要和紧迫。经学校和卫生院多次向村委会和楚雄卷烟厂驻村工作队提出于要求后,楚雄卷烟厂在认真调查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经党委会讨论研究,决定2019年投入资金27万元,全额扶持路上村民族小学和卫生院修建围墙、大门和安全防护栏。

  在项目立项后,楚雄卷烟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项目规划、项目招投标、项目监督验收等工作。该项目于2019年5月动工,在施工方和学校、村委会等多方的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下,项目赶在雨季来临前顺利完成,交付学校和卫生院投入使用。

  自2015年9月挂包帮扶路上村以来,楚雄卷烟厂先后投入资金,帮助路上村民族小学和卫生院改善教学设施和医疗条件,将路上村民族小学和卫生院打造成了“山区一流、坝区领先”的教育和医疗机构,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和群众的获得感。与此同时,企业各基层党支部、团支部还组织志愿者,经常深入到路上村民族小学,与学习师生开展互动联谊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书籍和教学用品,给学生上生动有趣的科普知识小课堂。犹如一股清新的风,也似一道温情的网,楚烟人通过努力,让扶贫点的孩子们和外面的世界连接起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