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召开2019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5家直属单位择优选送的10个优秀QC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评审。

  发布会上,各QC小组对今年所取得的QC成果进行了发布讲解,并现场回答了相关提问,整个发布会气氛热烈。这些成果均来自于生产、管理一线,针对存在的缺陷和不足,进行了改进和研发,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体现了QC活动“小、实、活、新”的原则。经过评委认真、公正的评审,徐州卷烟厂《降低高速卷烟机组MAX供胶系统失效频次》、南京卷烟厂《SD512切丝机电控柜新型移动装置的研发》2个成果荣获一等奖,淮阴卷烟厂《提升国产中速细支卷包设备(PT70-GDX2)产能》等3个成果荣获二等奖,淮阴卷烟厂《提升国产中速细支卷包设备(PT70-GDX2)产能》成果获得优秀发布奖,南京卷烟厂荣获优秀组织奖。

  会议对2018年广大一线员工积极参与QC活动的精神及取得的良好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QC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强调QC攻关活动是创新活动的有效载体,不仅是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改进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的重要手段,还是提升员工素质、挖掘员工潜力、体现岗位和个人价值的有效方法,把公司“建设时代企业”的战略目标落到了生产一线的实处。希望大家积极发挥群体智慧,集思广益,不断探索,为江苏中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