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唱响廉洁主旋律促清廉国企建设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以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围绕“清廉国企建设”,开展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厂党委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从基层党组织到普通党员,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员工,踊跃参与系列活动,唱响廉洁主旋律,促进清廉国企建设。

  本次活动结合实际,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在党史馆中开辟以“文化育廉”“明志思廉”“反腐倡廉”为主要内容的武烟廉政文化墙,在武烟电视台循环播放《清廉中国》精选视频等方式,营造了风清气正,奋力建设清廉国企的浓厚氛围,创新创造了接地气、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形式。同时,延伸活动链条,以“廉洁好家风”倡议书形式,将家庭纳入到宣教范围,家属纳入宣教对象,推进从企业到家庭、员工到家属、工作到生活、作风到家风的全覆盖。

  严明法纪的知识测试,震撼内心的警示教育,发人深醒的违纪案例,语重心长的党课讲座,廉洁优良的家风传承,温馨关切的廉洁短信提醒,既使宣传教育活动更具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又让广大党员职工实实在在地学纪律、守底线、知敬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