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9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强
A+ A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QC成果发布会。本次共有32个QC成果参加评选,经评审组预审,评选出17个优秀成果参加现场发布会。

  发布会上,来自南昌卷烟厂、赣州卷烟厂、广丰卷烟厂和井冈山卷烟厂的17个QC小组,依次进行了QC成果发布。经过评审组评审,《研制YJ17型风室体气弹簧专用拆装工具》等2个成果荣获一等奖;《ZL26C成型机组V型槽自动清洁装置的研制》等4个成果荣获二等奖;《减少ZB45 包装机商标纸吸取卡纸次数 》等6个成果获得三等奖。

  此次发布会的整体发布水平和技术含量较以往有了明显提高,成果之间的水平差异缩小,呈现出3个特点。一是活动成果质量进一步提高。2018年,各单位进一步加强了小组活动的过程管理,全年有效注册QC小组98个,取得成果共计92项。二是活动成效进一步彰显。各小组将“资源节约、成本控制、优化质量和效率提升”作为创新和攻关活动的主攻方向,有效解决了制约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批突出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管理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是活动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司对(QJXZY 212 022-2019)《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与完善,各层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职责进一步清晰,配套保障措施得到进一步强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